爱丸人士.

半下楼 solo追刘耀文

【文我】在海边拥吻的我们

#私设ooc  #勿上升  #第一视角  #一文完

#双向暗恋小甜饼

#如果撞梗纯属意外!!


1.


“远远的看着你太假了 我希望在海边拥吻的是我们”


2.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是一年前跟着家人从重庆搬到广东这里,成为了我的邻居。他也转来了我学校,一进来就成为了我学校的风云人物,身高183,长得又巨帅,像吴尊和吴彦祖的合体,打篮球也贼厉害,可想而知多受欢迎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小我一岁,我今年高三了而他还在高二,虽然知道他很受欢迎但我还是默默喜欢了他一年,至于怎么喜欢上的我也不太清楚,可能是他家第一天搬到隔壁的时候,他来敲我家的门……


      “谁啊?”我慢慢走过去打开门,入眼看见的是穿着白T遮不住的宽阔胸膛,我抬起头看到一个笑起来嘴角圆圆的,眼睛可爱得像狗勾的一个男孩,他笑着对我说 :“你好,我叫刘耀文,是新来刚搬到你们隔壁的领居,我妈做了一些甜点希望你们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说完他手里拿着一盒蛋糕塞给了我,我呆了一下这个人长得好好看啊,刘耀文就笑着静静地等我回神,“啊,谢谢你啊,我们会吃的。”我回神瞬间脸红地看着他,好丢脸啊…怎么盯着人走神啊……


      “那没事的话我先回去了哦,拜拜!”他一边转身一边欢快地挥挥手。从那之后我就记得他了,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在慢慢发酵。


      后来我们在学校偶尔会碰见对方会聊聊天,慢慢的也变成了关系不错的朋友,偶尔我会去篮球场远远地看着他打篮球留着汗的身影,每次都能看见一群女生积极地给他送水,我又有什么优点能吸引他呢,每次看到这一幕我都会默默地走掉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不舒服,回到家用学习来麻痹自己。


3.


      有一次假日下午他发烧了,他家人却恰好出了差,他打电话有气无力的说“姐姐你能不能过来,我好像不舒服,我爸爸妈妈他们出差了。”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沙哑,感觉得到是真的很难受。


      “好好耀文我马上过来,你先好好休息啊”听他那么难受,我心好像被揪了一下,挂了电话后我拿了家里备着的感冒药赶紧去了他家。敲了敲门,门开了看见他整个脸红扑扑的,额头都是汗,看起来随时都要倒下,我赶紧进来关上门扶着他“你去床上躺着吧,我去给你拿水喝感冒药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好…”说完他慢慢地走到他卧室的床上躺着,我拿着一杯水和感冒药走到他床边,“喝吧,喝完就没事了”把水和药交给他后,看着他慢慢坐起来喝了药,我摸了摸他额头,很烫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拿了湿的冷毛巾敷着他额头,开了温度适中的冷气。刘耀文就静静地看着我忙来忙去“姐姐你对我真好。”他冷不丁说了一句,我看着他深邃好看的眼睛,心虚地躲开“你是我的朋友嘛,而且还是领居,我照顾你应该的”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……”不知怎么地他语气听起来有一丝失落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“你睡吧我在旁边陪着你”我走到床边拿了椅子坐着,看着他渐渐地睡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静静看着他的睡颜,他睡觉的时候像只温顺的大狗勾,很乖很可爱。我起身想拿手机,他却忽然抓住了我的手,“嗯?醒了吗?”却还是看到见他闭着眼睛,胸口平稳地微微起伏,可能是生病了想寻找安全感吧。我微微挣脱,却发现挣脱不开,算了就这样吧,最后我也累得趴在他床边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醒来的时候已经晚上了,一睁开眼看见刘耀文已经醒了在旁边默默地盯着我看,我有点害羞连忙直起身“你醒了啊,还在发烧吗?”,“我已经好多了,谢谢你……你回家吧,不然叔叔阿姨该担心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拿下他额头上的毛巾摸了摸他额头,确实不烫了,“那耀文你好好休息啊,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。”他笑着挥了挥手看着我走出门外“嗯,我会的。”


4.


         自从那之后我们好像变得更亲近了,节日的时候会祝福对方或者串门,有时候等对方下课一起去吃顿饭。我的朋友们每次遇到我俩呆在一起时,用一种‘磕到了’的眼神看着我们,但我想她们误会了,耀文这么优秀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啊,他只是把我当知心姐姐兼好朋友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考快到了,我们之间的联系变得很少,但我还是能感觉到自己一天比一天地更喜欢他,但又沮丧地觉得他不会喜欢我的,为了摆脱这个情绪,我努力地学习来应付高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考前一晚,他发给了我一则消息“高考加油哦~考完我带你去个地方吧。”我好奇地问“什么地方啊?”“这是秘密,你先安心地考试吧。”看到他的祝福,我因紧张高考而紧绷的心情放松了许多“好,我会好好考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考完高考的那一刻,所有的考生都在欢呼,刘耀文也给我发了消息说“考得好吗?傍晚6点我来找你哦。”我也因考完解放了,带着兴奋的心情说“我觉得自己考得还不错啦,好啊我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回到家赶紧补了几个月熬夜学习的眠,到了傍晚我换好一身纯白的长裙坐在沙发上等刘耀文,听到敲门声走过去打开了门,看见刘耀文穿着白T恤和浅色牛仔短裤,我宛如穿越到了第一次见到他的那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拉着我的手说“走吧,我已经打好车了。”我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蒙了,稀里糊涂地被他拉上了车,到了目的地才发现原来他带我来到了海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当时正在太阳慢慢落下,海面变成金黄色,这深蓝色的海洋镀金边缘。好美啊,我开心地看到这一幕,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大海了“我们来这里干嘛啊?”刘耀文也被这景色美呆了,听到我说话才说“之前看你那么紧张的准备考试,想说考完了带你放松一下嘛,你不喜欢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一脸期待地看着我,宛如一个大狗勾有尾巴在摇“喜欢,很喜欢,谢谢你耀文。”我笑着看着他,他真的很好,我没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们拍了很多照片,也在沙滩慢慢地走。晚上的时候,我俩坐在沙滩上吹着冷冷的海风听着歌“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,你的身影那么近我却抱不到~”周杰伦的《彩虹》是我永远听不腻的一首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离得很近,我安静地盯着他的侧脸入神,精致立体的五官,雕刻般的下颌线,他真的好看。不知道是不是海风吹昏了我的脑袋,我慢慢凑近亲了他的侧脸,他瞪大眼睛震惊地转过头看着我,我们两个近到鼻尖碰鼻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在干什么的我,从脖子到脸瞬间通红,想要赶紧起身走掉,他连忙拉着我的手让我重新坐了下来,他眼神亮亮地看着我的眼睛“刚刚你……什么意思?”我挣脱不开他的手,连忙低下头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”最后一句声音小得如蚊子般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闭着眼睛听到良久都没有声音,鼻子一酸感觉自己快哭出来了,突然地被捏住了下巴掰向了他,还没来得及开口,温热的唇已经覆了上来。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,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,我脑中一片空白,只是渐渐地回了吻,仿佛一切理所当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仿佛吻了许久,分开的时候我们两人的脸颊都有淡淡的红,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缺氧,他用特别认真的眼神看着我的眼睛“我也喜欢你,让我做你男朋友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我一直不是单恋,原来他一直都喜欢我,他说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觉得我呆呆的样子很可爱,后来也发现我人真的很好又会照顾人,渐渐地喜欢上我了,真好我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隔天我们俩因为吹海风太久而双双发烧,但我们两个都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在海边拥吻的我们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