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丸人士.

半下楼 solo追刘耀文

【文真】Coffee Lover

#私设 #勿上升 #ABO

#冰美式文Alpha × 焦糖玛奇朵源Omega

#微轩源


1.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慌乱地跑去学校的储物间里躲着,他感觉自己越来越热,呼吸逐渐急促,他意识到自己情热期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腿软得直接坐在地上,这是他第一次情热,刚才刚好是体育节,抑制剂却在班级里,班级离太远了,他只好赶紧跑去储物间里躲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空气中充满了焦糖玛奇朵甜甜的味道,张真源的眼尾红红的,整个人无意识地喘息和扯自己的衣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‘千万不要有人经过这里,拜托……’张真源剩下的一丝理智想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惜事情不能如张真源所愿,他听到了脚步声,外面的人开了门进来,“怎么会有这么重的omega味道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进来就被满储物间的omega信息素刺激的刘耀文不想引起麻烦,想要赶快远离这个是非之地时,突然他的裤角被人拉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求求你……帮我……唔嗯……帮帮我好不好……”张真源意识不清醒,好像感觉到身边有个Alpha,忍不住想贴上去,他实在是被折磨得受不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往下看就看到一个很漂亮的男生,眼睛微微上挑,眼尾被情热折磨得红红的,有个诱人薄薄的猫咪唇微微张着嘴喘息‘太诱人了吧’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觉得自己口干舌燥,牙齿貌似蠢蠢欲动,他觉得再呆在这个地方就要失去理智了,刘耀文没发现他已经散发着自己冰美式味的信息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你可不可以咬我……我受不了了”张真源忍不住转身对这个Alpha露出了脖子上的腺体,腺体又红又肿还一跳一跳的,邀请着Alpha快点咬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平时觉得自己自制力很强,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Omega会那么招架不住,可能是他长得太好看,可能是他信息素很好闻,他控制不住地靠近Omega的腺体,扶着他的肩膀,张嘴咬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”一瞬间的快感让张真源忍不住抖了一下,感觉到腺体里注入了苦苦的冰美式味,和自己身体里甜甜的焦糖玛奇朵味相融,意外地很好闻,浓浓的咖啡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被临时标记张真源在一阵腿软之后,意识慢慢地清醒,然后想起才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咬完觉得完了,他完全不认识这个Omega却咬了人家,看到这个Omega被临时标记后眼眶更红,看起来快哭出来的样子,刘耀文更慌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刘耀文连忙道歉,却被眼前的Omega打断“没事……是我要求的……你…能不能替我保密这件事。”张真源越说越小声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听到不用负责的时候,感觉心里有点不舒服,可能是Alpha对自己标记过的Omega的占有欲吧,他忍住心里的不舒服说“好,我会保密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摸了摸后颈微微红了脸,“谢谢你……我该回去上课了,拜拜。”挥了挥手是,逃似的小跑离开储物间,留刘耀文一个人在那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欸……”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……


2.

         拿了资料走回教室的刘耀文心想,第一次标记一个Omega,那个Omega却用完他就走,他刘耀文这么没有魅力的吗?明明在学校好像人气挺高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可是今年高一新生里的红人,英俊的Alpha到哪里都是受欢迎的,更何况他学习好运动也好,初中时就深受一众老师的喜爱,现在也深受一众Omega的喜爱,成为许多Omega的梦中情A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去拿个东西怎么这么久啊,还有你身上……怎么感觉味道怪怪的,你信息素变甜了?”回到班上,严浩翔本来好奇自己的同桌怎么去拿个资料这么久,结果好像嗅到了一丝甜甜的咖啡味,刘耀文拿个资料顺道去喝咖啡了?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闻错了吧,刚刚语文老师叫住了我,跟我聊了会儿天,所以才耽搁了。”刘耀文说着谎,心虚地摸了摸颈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好在严浩翔并没有在意这件事,继续做自己的事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回到班上发现班上的同学还没回来,赶紧贴了抑制贴在腺体,还拿了阻隔喷雾喷了几下,让别人看见自己腺体上的咬痕和浑身都是Alpha的味道,那还得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坐在座位上回想刚刚的事情,想到自己被陌生的Alpha标记了,有点委屈地红了红眼睛,他脸人家的脸都没敢看清,只记得他苦苦但越闻越上瘾的信息素,是跟自己一样的咖啡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班上的同学都陆续回来了。宋亚轩回到班上看到张真源一个人在班上坐着,整个人看起来好像哪里怪怪的,走过去拍了拍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源,你怎么一个人回来啦?”宋亚轩看着张真源脸上有着淡淡的红晕,眼神不焦距地看着远方,头发柔顺的趴着,这个样子的张真源真的很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亚轩你回来啦,我……我没事。”张真源被宋亚轩一叫瞬间回了神,看到宋亚轩的手靠近他的头的那一刻,张真源下意识的微微躲了一下,体内霸道的Alpha信息素让他有点抗拒其他Alpha的靠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本来想摸张真源的头,看到他的闪躲,漂亮的眼睛充满了失落,委屈地看着张真源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看到宋亚轩委屈巴巴的样子连忙安慰宋亚轩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……你摸你摸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得逞地笑了,光明正大地摸了好几下张真源的头“张张真的很可爱哈哈。”张真源被这样的夸赞害羞地红了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宋亚轩感觉张真源身上有一些压迫感,让他感到有点不舒服,宋亚轩微微皱了皱眉想着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6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