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丸人士.

半下楼 solo追刘耀文

【文真】Coffee Lover 3

#私设 #勿上升 #ABO 

#冰美式文Alpha × 焦糖玛奇朵源Omega 

#微轩源


5.

        —第二天晚上xx酒吧—


        强烈的鼓点,喧嚷的人群,绚烂灯光映照着盛满拉菲的高脚杯,觥筹交错间暧昧的色调侵蚀着麻醉了的人们的心。酒吧里,陌生的人们,三三两两地坐着,彼此倾诉着,歌手富有感染力的歌声,缓缓地在空气里,弥漫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文哥今天很帅嘛~”严浩翔走过来上下打量着穿花衬衫配黑色牛仔裤的刘耀文,衬衫整整齐齐塞进裤子里,衬托出刘耀文修长的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翔哥也不错啊。”严浩翔穿着all black配黑色毛帽,整个人就是酷盖样,不少Omega在偷偷望着他俩窃窃私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下一个就轮到他们表演了,等着吧。”严浩翔在吧台点了两杯果汁,把一杯给了刘耀文,别问,问就是未成年不能喝酒。


        刚说完,台上的歌手也唱完了,轮到宋亚轩和张真源上台了,一出场就让许多人响起掌声,他们俩在这小小的酒吧还算有名气,帅气年轻的Alpha与Omega的组合深受大家喜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和张真源都穿着白色丝绒衬衫和黑色破洞牛仔裤,一人拿着吉他,一人握着话筒,刘耀文看着张真源v领露出了他性感的锁骨,薄薄的衣服甚至能看见他盈盈一握的细腰,紧身的牛仔裤也让他看清张真源的翘臀和不同于其他Omega稍微有着肌肉的大腿,画了眼妆让张真源比平时看起来更魅,嘴唇淡淡的粉让人忍不住想舔来尝尝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忍不住吞了吞口水,心脏怦怦跳不停,不过看到其他Alpha对着张真源吹口哨,脸一下子黑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在台上一眼就看到了刘耀文,刘耀文今天打扮得很好看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脸色看起来不太好。音乐开始了,也让他停止思考,他笑了一下开唱…


        All it'd take is one flight
        只要搭上一班班机

        We'd be in the same time zone
        我们就可以身处同个时区了 

        Looking through your timeline
        浏览过你的所处的时间轴

        Seeing all the rainbows, I
        我彷彿看见了彩虹 

        I got an idea
        我打定了个主意

        And I know that it sounds crazy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这听起來很疯狂

        I just wanna see ya
        我只想要见你一面 

        Oh, I gotta ask
        我,我必须问你 

        Do you got plans tonight?
        你今晚有什么计划吗? 

        I was hoping I could get lost in your

paradise
        我希望我能夠彻底陶醉在与你的缠绵之中 

        The only thing I'm thinking 'bout is you

and I
        我只脑中只有与你相处的情景 

        'Cause I-I-I can't get you off my mind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无法不想起你


        一首Shawn Menders的《Lost In Japan》让全程气氛火热了起来,他们两人配合得很好,唱的过程中张真源时不时看向刘耀文方向,看见刘耀文一直盯着他,就满意地转过头向另一边唱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全程盯着张真源,觉得张真源在台上自信又张扬,私底下却温顺又可爱,像只猫一样。他好像心动了,陷入进一个叫‘张真源’的漩涡,他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和宋亚轩下台后走向刘耀文严浩翔那边,“怎么样,我和张张的表演很棒吧~”宋亚轩嘚瑟地炫耀着他和张真源的默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幼稚”严浩翔无语地看着宋亚轩小声吐槽道,“幼稚?这是事实好吗~”宋亚轩反驳的时候还激动到破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笑着看他俩斗嘴,悄悄地走到刘耀文旁边,微微抬头望向高他半个头的刘耀文问道“你觉得我刚刚的表演怎么样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盯着张真源的漂亮的眼睛笑着说“超级棒的,你唱得我都为你心动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张真源被这句话夸懵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……”刘耀文靠近了张真源的耳朵“你今晚很好看。”说完张真源还感觉他对自己的耳朵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连忙后退了一步,整个人都快红透了,他望向另外两个人,幸好他们没注意到这边发生的事,不过刘耀文应该只是外向所以开个玩笑而已吧,反正张真源是这样说服自己的。


6.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趟洗手间啊。”张真源向他们三个说了后走向了卫生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快走到洗手间时,张真源被一个人拉住手腕到一个角落,是一个喝醉的Alpha,身上还散发着烟草味的信息素,呛得张真源快流泪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刚刚台上那个的Omega吧,啧…身材不错嘛,穿这么透,就是期待有Alpha艹你吧。”那个Alpha露出了猥琐的笑容,一步步靠近摸上他的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下张真源真的要哭了,本来力气很大的张真源也有能力反抗的,但其实他还在情热期内,只不过刘耀文的临时标记让他不太难受了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努力想推开他,但铺天盖地的Alpha信息素让他整个人软了下来,两腿间已经变得一塌糊涂,汗水从额角流到微微下垂的眼角,他害怕得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落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‘快来个人,救救我……’张真源崩溃地想。那个Alpha摸上他的腰一路往上快要摸到他的抑制贴时,突然肚子被一个人一脚踹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你谁啊!”那个Alpha跌在地上捂着肚子,瞪着眼前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让你动我的人。”刘耀文脸色阴沉地看着地下的人,释放出他顶级Alpha的信息素,那个Alpha明显感觉到空气中强烈的压迫感,一脸紧张的说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知道他是你的Omega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刚刚刘耀文水喝多了也想去趟洗手间,但他却闻到了熟悉的味道,惊觉不对劲,走过去看就看到了令人气愤的一幕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挑眉“那你还不快滚。”说完那个Alpha立刻连滚带爬地出去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赶紧转头去看张真源怎么样了,角落里的Omega此时眼眶红红地,呼吸是还没有调整过来的微乱,眼角挂着生理性泪水,楚楚可怜地看着眼前的Alpha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空气中甜腻的味道和张真源的样子不难猜出,张真源被勾起了还没过去的情热期,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刘耀文看他的眼神暗了暗,这个味道对他来说真的很诱惑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只思考了几秒,就闭上眼点了点头“过来,临时标记。”张真源红着个脸撇过去,自认为高傲地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把头埋在他颈项闻了闻,摸到抑制贴后摘下,张嘴咬了下去,第二次被临时标记的张真源还是一样感到很羞耻,“唔……”他紧紧抓着刘耀文的衣服把头埋在他颈边等着刘耀文咬完,眼泪也蹭在了他的衣服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拉起张真源抹掉了他满脸的眼泪,“谢谢你……”张真源觉得刘耀文就是他的救世主,每次都帮他,搞得他真的很不好意思“没事的。”刘耀文摸了摸张真源的头,“要不你请我吃顿饭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决定要把张真源追到手,但以张真源的性格,一步一步慢慢来比较好,“嗯,我请你。”张真源的猫咪唇让他笑的时候看起来很可爱,刘耀文盯着他想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亲到这张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为了不让外面另外两个人发现,他们去卫生间整理一下自己后回去了,“你们真的好慢哦。”严浩翔交叉手臂不满地看着他们“我妈都打电话喊我回家了。” “就是就是~”宋亚轩在一旁搭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嘛亚轩浩翔,没办法啦这么晚了确实该回家了,走吧。”张真源走过去拉拉宋亚轩的衣角,希望宋亚轩不要生气,显然这招对宋亚轩很是受用“我们走吧。”宋亚轩又是之前开朗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宋亚轩像以往一样走向张真源旁边时,脸色突然一沉,又看见张真源刘耀文时不时瞟向对方,他低下头安安静静的让人看不清他的情绪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