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丸人士.

半下楼 solo追刘耀文

【文真】Coffee Lover 2

#私设 #勿上升 #ABO 

#冰美式文Alpha × 焦糖玛奇朵源Omega 

#微轩源


3.

        下课了宋亚轩一如既往地撒娇让张真源跟他去吃饭,“真源~你不陪我我好孤独啊~你难道要抛弃我们怎么多年的友谊吗~”宋亚轩嘟嘴戳了戳张真源的手臂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每次都劝宋亚轩一A一O整天待在一块儿不太好,宋亚轩却一次也没听进去,只是利用他圆圆无辜的眼睛,委屈地看着他,张真源对这招完全没辙,只好次次都答应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和张真源走去食堂的路上,遇到了走过来的刘耀文和严浩翔,“亚轩哥真源哥,你们也去食堂吗?”严浩翔过来打了个招呼。
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你们也是?要不一起去吃?”宋亚轩开心地搂住了严浩翔的肩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在看到刘耀文的那刻整个人都不好了,体内的信息素在告诉他,眼前那个人就是早上临时标记他的Alpha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也没想到怎么快就遇到早上那个Omega,不过他身边怎么有一个Alpha啊……男朋友?


        走到食堂后,他们四个拿了饭,走到一个角落坐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跟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音乐社的两个学长宋亚轩和张真源,他们都是高二的。”严浩翔对着刘耀文介绍着两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‘原来他叫张真源啊,还是个学长。’刘耀文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亚轩哥真源哥,这是刘耀文。”宋亚轩看了刘耀文一眼说“我知道,最近校园很红的那个高一新生嘛,我班有好几个Omega都在讨论他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‘啊,这么受欢迎啊’张真源愧疚地觉得自己强迫人家标记自己真是太不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眼神在张真源和宋亚轩之间来回观察,转头问严浩翔“他们是情侣吗?”Alpha的占有欲使他一想到自己的Omega貌似有对象而感到很不爽,但他没有表现出来,只是暗暗舔了舔自己的后槽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!我们只是好朋友。”张真源在一旁本来安安静静的,听到这句话连忙解释,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让刘耀文误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在一旁看到张真源这么急着解释,垂了垂眸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,默默地吃着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看了他俩笑着说“真源哥和亚轩哥在初中就关系很好了,我跟他们在同一个初中,听说他们两个经常在学校办的活动里双人合唱,大家都叫他们知音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一边听一边捧着脸赞同地点点头,他觉得世界上除了张真源没人比他更合拍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当时大家都以为张真源是Alpha,毕竟运动会多项运动都拿第一名,谁能想到他最后分化成Omega啊,倒是宋亚轩,没想到长得那么可爱,结果会分化成Alpha,身高一下子往上窜。”严浩翔接着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啊,张张那么温柔可爱又善良,分化成Omega是理所当然的好吗。”宋亚轩不服气的说,在他眼里他初中就觉得张真源会分化成Omega了,明明张张这么漂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亚轩好了啦~好好吃你的饭。”张真源小小声对亚轩说,他快羞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听了他们的故事,看了看他们相处的模式,暗自咬后槽牙,很明显宋亚轩喜欢张真源,至于张真源喜不喜欢宋亚轩他不知道,反正他是开心不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由于刚被标记的Omega对自己的Alpha的依赖,刘耀文坐在他前面确实让他安心不少,不过只要刘耀文不要一直盯着他之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欸刘耀文,干嘛一直看着真源哥啊,都快把人盯穿了。”严浩翔一脸不怀好意地看着刘耀文“这么爱盯着真源哥的话,明晚xx酒吧去不去啊,他俩有表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什么表演?”刘耀文疑惑地看着张真源和宋亚轩。
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安安静静吃饭的张真源看到刘耀文疑惑的眼神回答说“我们双人表演,我们两个只是偶尔兼职,就是唱歌而已,你要去看吗?”张真源看着他,眼神中有自己也没发现到的期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真源哥都邀请我了,我一定会去看的。”刘耀文看到张真源开口邀请他,狗勾眼笑眯眯地看着他,心跳加快了起来,好像后面有个尾巴在狂摇。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眼神看着刘耀文和张真源,感觉哪里怪怪的,又说不出来,还有张真源什么时候这么容易害羞了。


4.

        放学后,大部分人都回了家,极少的人申请住宿舍,毕竟不管是AA还是OO住在一起都不方便,易感期和发情期容易互相影响,申请住宿的人都是单人间,毕竟单人间也不多,所以能回家的就回家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回到家,进到房间洗完澡后开始了写作业这件事。突然自己手机响了一下,打开一看发现有人申请加他的微信,看头像是写着‘帅哥’配黑背景,名字只有一个单字‘耀’,张真源嘴角抽了抽,太中二了他觉得。


        思考了几秒还是按了同意,一同意对面就发信息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源哥在干嘛呀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耀文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呀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有我微信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让严浩翔推给我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~我在写作业 怎么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想问问你身体还有没有不舒服? 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?很好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上网看到说……Omega第一次标记会很依赖他的Alpha呃”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段话张真源又开始脸红害羞,他确实有点没安全感,他一整天都在想刘耀文,想着早上那个临时标记,想闻刘耀文的信息素,但他还是能够忍着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啦,那点小事我能忍受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真的不舒服,忍不了的话一定要找我,这点责任我还是要负的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我会的,耀文记得早点睡啊,晚安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是,真源哥晚安”
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的刘耀文躺在床上,看着对面的人发来晚安,感觉自己心跳加快,一边傻笑地回了句晚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‘我的Omega似乎还不错……’刘耀文把手机放在胸口上想着。

评论(8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